菏泽高新区举行“红色记忆·金色未来”庆六一展演

2018-06-0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韩丽丽

   

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中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典礼

  大众网菏泽6月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韩丽丽)为展现幼儿活力,激发爱国情怀,5月29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举行“红色记忆·金色未来”庆六一展演活动。来自高新区的幼儿园幼儿代表、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展演。

  活动以“红色记忆·金色未来”为主题,节目形式分歌舞类、语言类。经过展演,高新区万福中心幼儿园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吕陵镇中心幼儿园情景歌舞剧《革命的记忆》等荣获一等奖,万福中心幼儿园歌曲《祝福你,亲爱的祖国》等四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吕陵镇中心幼儿园情景歌舞剧《红色记忆》等四个节目荣获三等奖。晁苗苗、李静静等6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本次“红色记忆·金色未来”六一展演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了菏泽高新区学前教育发展成果,有力促进了幼儿园文化建设和幼儿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