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大众网菏泽6月6日讯(通讯员 丁鑫)6月5日,菏泽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召开,会议由高新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主持,菏泽市农业局减负办主任刘怀国、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局经管站站长李继生、高级农经师贾德华分别授课。

  刘怀国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一项管全局、管长远、管根本的重大改革,各级一定要充分认识产权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精神内涵,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

  李利华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图和详细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整个过程要充分履行民主程序,切实做到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严格做到全部“三榜”公示、全程群众参与、全程记实留痕、全程监督检查,保证阳光操作、透明运行。

  培训会上还印发了《菏泽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资料汇编》200余册、菏泽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宣传漫画400余张,本次会议召开标志着菏泽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乡镇办事处镇长(主任)、分管镇长(主任)、管区书记、经管站全体,所有村居村支部书记、村会计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