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殿彬巡查菏泽高新区贾河、胜利沟

2018-06-07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杜卫滨

  

  现场巡查综合治理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丁鑫 杜卫滨))6月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总河长李殿彬巡查贾河、胜利沟。高新区社发局、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巡河活动。

  李殿彬实地到贾河洪楼村段、胜利沟陈集段等河道现场巡查,详细了解了河道清淤和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情况,询问了乡级、村级河长设置和河道日常管护等方面的情况。

  李殿彬指出,全面实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体现,区、乡、村级河长都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角度来认识和推进治水提质工作,给居民营造民生便利、蓝天碧水的社区环境。

  李殿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河道巡查和保洁,严禁生活垃圾入河,防止乱排偷排污水入河,加强河道废弃物清除,确保水域岸线清畅。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