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来菏泽高新区调研

2018-06-0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高轩

  

  实地调研企业运转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何高轩)6月5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一行来菏泽高新区,就省工商联执常委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灿东等参加调研。

  王随莲一行先后深入到菏泽高新区海普电器有限公司、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规划的汇报。王随莲对菏泽市工商联、各企业家、各商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新旧动能转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随莲强调,目前我省正在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省,做好这篇大文章不仅有利于山东的创新发展,还有利于全国发展模式的深入转变。新旧动能转换与高质量发展是紧密相连的。民营企业大都经历了一个由小到大、由低端到高端的发展历程,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敢于面对挑战,善抓机遇,变危为机。工商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企业搭好台、服好务,着力推动民营企业站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