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获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证书

2018-06-1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菏泽高新区获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证书

  大众网菏泽6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日前,2017年全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的“菏泽中成药”区域品牌价值在2017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品牌价值评估为181.26亿元人民币,评价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高新区紧紧围绕辖区内医药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品牌培育,通过制定质量名牌发展规划、大力营造品牌创建氛围、成立品牌建设指导站等措施实施全面推进,鼓励企业提供优质供给,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深入实施了品牌带动产业发展工程,提升了区域品牌价值和美誉度,增强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