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团到菏泽高新区现场观摩

2018-06-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申慧

   

企业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申慧)6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团莅临菏泽高新区,现场观摩大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等参加观摩。

  在观摩现场,郭保存汇报了菏泽高新区总体工作情况。孙爱军、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大树食品产业园、恒力石墨烯产业园、国开科教园、雷泽湖创新区棚改二期、华西嘉苑、泊鹭飞机、步长中药现代化集成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孙爱军、陈平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菏泽高新区以打造特色产业园和特色小镇为抓手,狠抓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突出抓好科技创新,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1-5月份,全区实现公共财政收入5.1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5亿元,同比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11.2%。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