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8-06-27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日前,菏泽高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以反面典型为镜,教育全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李殿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出席会议。

  郭保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决不能有丝毫手软。全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郭保存要求,全区领导干部必须要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必须守住清廉、守好底线,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必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切实种好“责任田”,坚守“主阵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谷恒俭作了警示教育报告,通过剖析近年来高新区部分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以案说纪、以案说规、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干部深刻吸取教训,严格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