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街道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6-29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记者 马拉松)6月29日,菏泽市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可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会议。

  王可正说,作为市直包联单位牵头部门,市教育局将严格落实孙爱军书记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弘扬实干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万福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党勇就目前万福街道办的创城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进度,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全民参与,提升工作标准,明确责任目标,分解任务到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创城各项任务的落实和完成,以优良的创建实绩迎接国家验收组的年度测评。

  会后,高新区包联网格的副县级领导,带领共同包保的市直部门、区直部门、镇街包保的副科级干部到所包社区实地查看,与社区同志共同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商讨创建计划。

  市教育局、市信访局、市档案局、市食药监局、市人保公司、济宁银行菏泽分行、市高新区、万福街道办和区直单位包联网格21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张家庙社区、利群社区、尧银社区、龙泉社区、圣源社区的社区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