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8-07-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通讯员 丁鑫)7月7日,菏泽高新区召开上半年述职述廉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镇街、部分区直部门述职述廉,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了述职述廉和基层党建工作测评。

  杨东波指出,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夯实乡村振兴组织基础;要高效创新谋发展,要有信心、有进取精神,敢于抢抓机遇,在大局中审视工作;要牢记加快发展的使命担当,顾全大局,敢于担当。

  杨东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好廉洁从政的底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各分支机构、镇街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