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2018-07-1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蒋亚龙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蒋亚龙)7月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高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近期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就下一步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出席会议。

  杨东波指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和督导检查,每半月对全区65个村(社区)进行考核排名,对排名靠前的镇街、村(社区)给予奖励,排名靠后的镇街、村(社区)给予通报、曝光、约谈直至问责。今后将督导考核结果作为奖惩依据,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确保干部始终有动力、有压力、有活力,使高新区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

  李利华要求,镇街及区直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化压力为动力,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资金投入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督导考核要到位,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尽快摆脱落后局面。

  高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镇(街道)镇长(主任)、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城市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