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员干部带头干 文明创建在一线

2018-07-16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万福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带头清除杂草

吕陵镇的党员干部帮助村民清理街道

党员志愿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

党员志愿者清理道路边的违规条幅广告

菏泽高新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大众网菏泽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党员带头创奇迹,文明创建留记忆。”日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卫生清理行动中,菏泽高新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各行政村社区处处涌现感人情景,有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白发苍苍八十多岁的老党员、退休老教师、退伍兵、转业军人,甚至残疾人也上阵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骄阳似火,他们或走村入户,发放创城、移风易俗宣传材料,动人以情,晓人以理,或头顶烈日,挥汗如雨,清理卫生,打扫街巷,努力打造优美文明居住环境,以自愿行动点燃了全区群众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乡村的激情,谱写了一曲动人的赞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