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走进高新区

2018-07-2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登台宣讲

   

弹唱表演

  大众网菏泽7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7月21日,菏泽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巡回宣讲团走进菏泽高新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樊玉占,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文玉忠及宣讲团成员出席活动。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活动并讲话。

  报告会上,市新华书店黄婧、市河务局邓蕾蕾、鄄城县董口镇政府胡艺凡、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李阳、东明县大学生村官刘华建、定陶区张湾镇曲艺演唱张金灿、单县人民法院徐慎、高新区吕陵镇阳光小学韩华、市审计局科员李晏明等依次登台宣讲。他们分别从扶贫攻坚、爱岗敬业等方面,通过宣讲、弹唱等形式,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情感认同,对国家政策的拥护,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

  此次百姓宣讲活动形式生动活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百姓喜闻乐见的真、善、美,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可感、可悟、可学。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跟着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新区各部门、分支机构分管负责同志,镇街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文化站长,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镇街中心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