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8-07-26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召开会议

  

  召开会议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通讯员 丁鑫)7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会议、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考核专题培训班精神,审议了《关于理顺高新区城管体制的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研究通过了强化改革力量的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千方百计提升我区改革能力,用改革成果来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扎实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我区城市管理体制,全面履行城市管理职能,做好环卫、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维护和公共设施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历史机遇,修改完善企业上市奖励政策,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一批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上市。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