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活动

2018-08-02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经发局到吕陵镇驻地开展问卷调查

7月30日,市场监管局到所包网格开展活动,拉开了创城问卷调查序幕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伴随着高新区创城步伐的加快,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也是越发高涨。为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高新区群众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城氛围,菏泽高新区组织区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利用2天时间到包联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您的支持参与”创城问卷调查活动。

  7月31日上午,由区社发局牵头,联合区卫计局、安监局、科技局、环保分局共计20余名志愿者在高新区利群社区展开了问卷调查。

  社区群众积极答卷的同时,志愿者为大家普及了创城知识,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也倾听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让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理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共创共建对于家乡建设和共享发展成果的益处,从而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