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受伤血流不止 高新区交警仅用8分钟将其送医

2018-08-03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宁 赵忠宇

执勤民警将受伤儿童送到医院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见习记者 高宁 通讯员 赵忠宇)8月2日,高新区交警大队中华路中队执勤民警在执勤时,遇到了一名抱着受伤血流不止儿童男子求救,仅用8分钟就将其送到医院就医,受到市民的一致称赞。

  8月2日上午8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中华路中队执勤民警正在创业大学门前例行执勤时,一名男子抱着一只脚鲜血直流嚎啕大哭的儿童急匆匆边朝执勤民警方向跑来,同时一边大喊“交警同志请帮帮我们帮帮我们。”中华路中队执勤民警见状赶紧跑过去,得知儿童在乘坐电梯时不慎将脚伤到,并且伤势特别严重,执勤民警让男子抱着儿童坐入警车内,立即送往医院。

  执勤民警考虑到当时正值早高峰,路面拥堵,为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中队民警向大队汇报后,立即驾驶警车送儿童就医,一路疾驰用时不到8分钟便送到了市立医院。在最短的时间将伤者送到医院门口后,大队民警抱着孩子直奔医院大厅,帮助挂号。看到孩子被推进了急诊室,执勤民警长舒了一口气,便立即返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