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全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8-08-1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全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发表讲话

    大众网菏泽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8月10日,高新区召开全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实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上级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到实处。
    李殿彬指出,高新区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不扎实,选人用人风气不正,“四风”问题仍然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
    李殿彬要求,今年8、9月份,全区各级党工委要每月增加一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建立健全每月专题学习研讨制度,做到一月一次研讨会,一季度至少一次报告会。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要把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有效发挥扶贫车间的作用,着力解决贫困人口精准识别不到位问题,严格规范扶贫资金项目,抓好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