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深推便民措施 上门办理电动车登记

2018-08-20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帮助不识字的居民填表

雨中查验车辆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推便民利民措施,提高电动二轮车登记编号工作办事效率,坚持“民意引领警务、警务保障民生”的理念,考虑到连日阴雨天气不断,群众出行不便,8月19日一早,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克鹏带领业务人员,利用周末在家群众多为契机,冒雨前往高新区万福办事处赵庄社区开展上门服务、集中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编号工作,全力提升“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效能。

  虽然下了一天的大雨,但是在万福办事处赵庄社区大院内依然热闹非凡,面对前来咨询、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业务的居民,业务民警在大雨中忙得不亦乐乎,以细致周到的态度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在为前来办理二轮电动车登记业务的同时,业务民警还向社区居民宣讲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重点讲解电动自行车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场发放电动自行车规范手册,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截止至8月19日17时,本次进社区上门服务共为1007辆电动二轮车发放登记编号,不仅缓解了辖区居民在登记点排队登记的困扰,让群众“少跑路、跑少路”,更有效地促进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