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

2018-08-23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郭保存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开展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8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陪同调研。

  郭保存一行实地查看了镇解北村及镇工业园区的金贯货架、万森木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马岭岗镇经济情况、扶贫攻坚、队伍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保存听取了马岭岗镇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对马岭岗镇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郭保存强调,马岭岗镇划归高新区,为高新区整体发展增添了更多机遇,拓展了高新区发展空间。一要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围绕高新区特色产业,加快工业园区提升改造,实行区内错位发展,做好产业布局,提升企业整体质量,推进产业“上档次”、“上规模”。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承接高新项目,积极发展新材料、健康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二要围绕生态旅游,以红色文化为底蕴,立足自身优势,打造马岭岗旅游圈。三要合理规划,加快完善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提升载体功能。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