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好人主义、码头文化 高新区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2018-08-23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袁野

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通讯员 丁鑫 见习记者 袁野)8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章节和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掌握其精髓,把握其核心要意,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全局性和针对性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联系思想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与运用、理论与行动相统一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以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创新思路,完善措施,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对党的事业的危害性,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破除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滋生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