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深入推进十项整治 改善环境给力创城

2018-08-2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胡瑞丽

拆除U形管

拆除楼顶广告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胡瑞丽)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完成城市管理攻坚目标,近期以来,菏泽高新区深入推进十项整治工作,统筹协调高新区行政执法大队、镇街等有关部门果断出击,重点整治“乱圈地”、户外广告、餐饮油烟等问题。

  8月24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力量,对“天华新天地”西北角违规私设的U型管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U型管24个。既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又极大程度缓解了停车难等问题,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8月24日,依法拆除北外环路、红玉路、银川路等违章门头广告、楼顶广告字12处,清除擅自悬挂条幅5条,有力推动违章户外广告拆除工作稳步开展。

  8月24日晚,高新区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饮饭店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检查,共抽查饭店18家,除使用清洁能源的以外,确认油烟净化器安装率和使用率达100%,有力推动了大气污染防治。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