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头表率 高新区开展“菏泽文明20条”学习宣传活动

2018-08-3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签订承诺书

  大众网菏泽8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8月29日,为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高新区组织“菏泽文明20条”学习宣传活动。

  在高新区县级领导带头下,各级文明单位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签订“菏泽文明20条”承诺书,并号召干部职工在朋友圈、微信群广泛传播“菏泽文明20条”内容。在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活动的同时,高新区将承诺书的签订范围扩大到高新区所有的机关事业单位,在全区上下营造出“菏泽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学习“菏泽文明20条”,大家表示一定积极参与文明环境建设,做文明有礼的菏泽人,自觉遵守“菏泽文明20条”,身体力行,让文明从我做起,让菏泽因我而更加文明。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