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十项整治”现场督查

2018-09-05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博文 赵忠宇

督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通讯员 丁博文 赵忠宇)9月4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带队,就全区十项整治工作开展及交通设施设立情况开展现场督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参加活动。

  杨东波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新区违法建设、占道经营、户外广告整治现场,就辖区内主要道路沿线违规广告拆除、信号灯设立、占道停车处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度。

  杨东波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要强化措施,多措并举,在前期开展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城市和路域管理,确保“十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聚焦工作难点,围绕违法建设、占道经营、占道停车、户外广告、雨污分流、特种车辆、裸露土地和行道树补植等问题,着力解决各类城市管理顽疾。各部门、镇街要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强化宣传、严格督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度。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