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菏泽高新区召开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07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会现场

向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7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今年以来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向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参会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重温了教师誓词,两位优秀教师代表及从教30年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并向乡村学校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要共同推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大格局,始终把教育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做到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工作优先研究,教育经费优先保障,教育人才优先引进,教育设施优先改善,教育困难优先解决,教师诉求优先回应,不断满足新形势下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高新区的独特优势,聚集一切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用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加表彰大会的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发图强,干事创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高起点定位,快节奏运作,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各乡镇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分管教育的负责人,各中心校、各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从教30年教师代表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