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清洁取暖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会议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9月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召开清洁取暖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清洁取暖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因地制宜确定不同的技术路线,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10月底前完成双替代任务,确保群众冬季用暖。会议强调,根据省市有关要求,落实财政补贴政策,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协调天然气公司和供电公司,加快管道铺设和电网改造;加强散煤治理,确保煤炭清洁化利用。

  会议要求,各镇街加快工程实施,区建设局、经发局加强督导调度,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民生政策落到实处。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