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2018-09-11 0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鑫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作动员讲话

分组学习现场

读书班总结会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鑫)9月8日至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读书班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几天来,读书班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认真研读,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学员共同聆听了菏泽市委党校副教授贾纪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廉政专题片《象牙塔里的蜕变》《光环下的蜕变》。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进一步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目的。

  郭保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健全完善学习制度,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以致用,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和推动工作,结合高新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真刀真枪推进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郭保存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街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分支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读书班。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