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殡葬改革与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9-19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通讯员 丁鑫)9月1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主持召开高新区殡葬改革与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出席会议,社发局及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殿彬对全区殡葬改革与“创森”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马岭岗镇、吕陵镇及万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殿彬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殡葬改革与创建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促进文明的重大举措来抓紧抓牢抓实。各镇街要扎实有效的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绿色殡葬,进一步规范火葬行为,严厉打击散埋乱葬行为,强化工作责任,严格依法行政,大力深化改革,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进殡葬改革工作。

  李利华就下一步殡葬改革与创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镇街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对照责任目标找差距、出亮点,确保9月底前全部完成土地流转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