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情系中秋节 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09-2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李殿彬为老人送去节日礼物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通讯员 丁鑫)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五保老人的亲情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21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到辖区内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敬老院里,李殿彬一行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米、面、油等节日礼物。老人们拿着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实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吕陵镇敬老院老人们笑着说。

  李殿彬要求,乡镇办事处及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热心工作,用爱心、善心和孝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住好吃好,幸福愉快,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