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强中秋节看望慰问执勤值班民警

2018-09-26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朱强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通讯员 丁鑫)9月24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先后到分局万福派出所、吕陵派出所、马岭岗派出所、昆明路派出所,看望慰问中秋节期间值班备勤的民警、辅警。

  朱强代表分局党委向执勤值班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警力部署、值班备勤、街面巡控、伙食保障等情况,对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保一方平安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鼓励民警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发扬连续作战、忘我奉献的优良作风,坚持值好班、站好岗,团结一心,忠诚履职,确保辖区的社会安全稳定。

  执勤值班民警对分局领导的关怀和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会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决不辜负分局党委的期望和嘱托。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