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波现场调度高新区城市基础建设和“双替代”工作

2018-09-26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杨东波现场调度道路建设

  大众网菏泽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9月2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现场调度基础设施建设和万福街道“双替代”工作,并深入到曹庄、潘刘社区实地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杨东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杨营路、银川路、延河路、兰州路、富强路等高新区主要道路施工现场,现场调度了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与作业人员现场交流,对施工安全、作业进度、道路补植等工作进行安排。杨东波还深入到万福街道曹庄、潘刘行政村,实地查看了万福街道“双替代”工作进度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杨东波要求,要严守安全底线,各项城市基础建设尤其是“双替代”建设,要严格按照各项施工作业操作流程,在保证生产进度的前提下,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紧贴时间红线,严格按照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城市基础建设工程如期完工;要把好质量标线,相关部门要不断落实监督责任、把好质量关口,确保各项“民生”工程称“民心”,将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