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2018-09-27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公安分局民警张贴宣传通告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通讯员 丁鑫)近日,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宣传党和政府“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决心,高新区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活动期间,公安分局共印制《高法、高检、公安厅、司法厅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共1万余份,在辖区主要街道广场、重点单位商场周边、社区小区门口、学校附近、重点设施沿线等处广泛悬挂、张贴。组织警力深入街道、商场、网吧、小区等群众聚集、人员流动明显场所区域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打击的重点人员、领域、案件等,公布举报方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同时,派出所利用巡逻车扩音喇叭,在辖区主要街道进行巡逻宣传;警务区民警联合镇街干部,深入村社区悬挂横幅标语360余副,设置永久性标语300余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40余处,利用村广播站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

  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形成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态势。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