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09-29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9月28日,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先后到雷泽湖棚户区改造项目、魏楼水库建设项目、医疗器械机电产业园、万森新材料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进行协调调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郭保存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注重工程细节,抓住关键节点,确保做成精品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工作中,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郭保存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各项优势条件,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努力化解项目建设的各种问题。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针对每个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精心安排,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节点、进度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