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在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集中签约7个项目

2018-09-30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牡丹之都发展论坛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9月27日,菏泽首届牡丹之都发展论坛在会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菏泽高新区集中签约7个项目,合同总投资额94.5亿元,分别是新能源汽车48V电池包生产项目、长江润发集团增资控股华信制药集团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时泰医疗器械及牡丹制品生产项目、减震器生产项目、南京同仁堂医药产业园项目、匹克(菏泽)体育特色小镇项目。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总抓手,出台了高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总部经济发展政策,研究制定了《菏泽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实施产业倍增工程,大力发展壮大生物医药、机电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