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现场督导调度菏泽高新区“双替代”工作

2018-10-0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在高新区督导调度“双替代”工作进展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6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0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高新区现场督导调度“双替代”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孟凡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等陪同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深入到菏泽高新区马岭岗镇万乾集村、张堂村,万福街道办事处曹庄村,详细听取了高新区“双替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入户实地察看了“电代煤”设备安装情况,并与村民沟通交流,对高新区“双替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平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对照既定目标,集中精力做好扫尾工作,确保群众尽快用上清洁能源。要把安全用气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服务指导,尤其是做好老人和儿童的安全教育。

  陈平强调,要认真做好档案保管、整理工作,建立精细化档案,为后续落实政策、跟进服务提供保障。要加强综合协调,进一步完善补贴政策,严格落实补贴资金,千方百计保证气源供应,科学规范运营,把事关民生福祉和绿色发展的工作做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