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步长制药位列山东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第七

2018-10-08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徐德波

2018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发布会现场

步长制药位列百强榜第7位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徐德波)9月29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发布2018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菏泽高新区辖区重点企业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价值124.59亿元,位列百强榜第7位,是唯一上榜的菏泽企业,也是前20名中唯一的医药企业。

  从报告中获悉,2018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品牌总价值达到7245.26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72.45亿元,上榜门槛由去年的8.56亿元上升到10.36亿元。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步长制药”)成立于2001年, 2012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注册资本6.82亿元,总部位于菏泽高新区,2016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实现了菏泽A股 “零的突破”。公司以脑心同治论为理论基础,以专利中成药为核心,“聚焦大病种、培育大品种”,致力于中药现代化,主要生产销售心脑血管和妇科等领域用药。其中,脑心通胶囊、稳心颗粒、丹红注射液、谷红注射液四项产品2018年上半年的合计收入达39.02亿元,占步长制药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总额的67.88%。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高新区紧紧围绕辖区内医药优势特色产业,加强品牌培育,通过制定质量名牌发展规划、大力营造品牌创建氛围、成立品牌建设指导站等措施实施全面推进,鼓励企业提供优质供给,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深入实施了品牌带动产业发展工程,提升了区域品牌价值和美誉度,增强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