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1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丁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丁鑫)10月10日,菏泽高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主持会议。区领导王灿东、谷恒俭、卢勇、朱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马岭岗镇、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大树集团、马岭岗镇穆李村分别就镇村干部管理、机关党建、企业人才工作和村级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郭保存就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保存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自觉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积极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郭保存要求,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注重培养年轻、有知识、有眼界的农村党员进入村后备干部队伍,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努力营造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环境,为高新区发展提供充足人才资源。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效,努力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为高新区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