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0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郭保存一行在安顿庄村开展座谈会

郭保存走访慰问已脱贫群众安电生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0月1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高新区马岭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直有关部门、马岭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保存先后到马岭岗镇安顿庄村、屯西李村走访已脱贫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在安顿庄村,郭保存与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展开座谈,深入了解村集体收入、一村一品、农业经济结构等情况。

  郭保存强调,要开阔思路,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村两委为群众办实事能力。继续发展“一村一品”草莓种植产业,利用合作社打开销路,增加种植户收入。扶贫车间、扶贫大棚收益分红要切实落实到贫困户,实现2018年贫困户全部脱贫,贫困村脱帽。对外出务工和返乡创业人员要进行教育引导,先富带动后富,实现人人就业。积极倡导自力更生和孝善文化,树立文明新风,搞好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步伐。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