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办公室系统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18-10-12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鑫 王瑾

高新区办公室系统专题学习会议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通讯员 丁鑫 王瑾)10月11日,菏泽高新区办公室系统专题学习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洪兴秘书长在全市党委系统紧急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对信息工作特别是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为大家上党课。

  杨绍青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