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吕陵镇观摩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右一)一行听取产业园区负责人汇报

王磊(中)一行走访慰问吕陵镇已脱贫群众王仁群(右一)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0月16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一行到高新区吕陵镇观摩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参加活动。

  王磊一行听取了吕陵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苹果小镇”项目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联新村奇珍异果种植观赏区。随后,王磊一行深入联新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仁群、王万贵、许文学等。在已脱贫群众王仁群家中,王磊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收入及冬季取暖情况,对高新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开发区、定陶区、成武县有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镇街党委书记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