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脱贫产品亮相首届菏泽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

2018-10-1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观菏泽高新区扶贫车间展销产品

菏泽高新区马岭岗镇解北村香皂花

菏泽高新区马岭岗镇王道沟村干花工艺品

  大众网菏泽10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0月17日,适逢第五个国家扶贫日、第26个消除贫困日。17日上午,菏泽市在菏泽(中国)林展馆正式启动首届菏泽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菏泽高新区扶贫车间特色农产品亮相本届菏泽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

  开幕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观菏泽高新区扶贫车间展销产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等陪同活动,并介绍相关情况。陈平对高新区扶贫车间展销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对扶贫车间产品展销会成功举办表示满意。

  在本次展销会上,菏泽高新区3个镇街、14个扶贫车间、22个产品参展,其中高新区吕陵镇冬枣、马岭岗镇解北村香皂花等产品深受参展市民欢迎。

  据了解,本届展销会以“就近就地就业、双手脱贫致富”为主题,以“扶贫车间”产品为龙头,集中展示了来自于菏泽市11县区扶贫车间生产的特色农产品,真正架起贫困村与大市场对接的桥梁,更好地推动扶贫车间向发展车间、致富车间转变。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