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喀山国立动力大学考察团到高新区参观访问

2018-10-28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座谈会现场

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宇(前排右)同喀山国立动力大学校长艾米利·瓦西罗维奇(前排左)签署合作备忘录

  大众网菏泽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0月28日,俄罗斯喀山国立动力大学校长艾米利·瓦西罗维奇一行到菏泽高新区参观访问。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参加活动。

  郭保存听取了考察团对俄罗斯国际教育合作情况的介绍,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高新区有关情况。双方就航空技术服务、医药、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实地查看了步长制药产业园区、高新区科技展厅等处,对高新区经济、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中俄国际教育和科技合作论坛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市、区有关部门,相关学校、企业负责人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