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人后逃逸 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成功告破

2018-11-01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康俊杰 李爽

菏泽市220国道王浩屯十字路口案发处

菏泽市220国道王浩屯十字路口案发处

交警同志在勘查现场

肇事车辆

肇事人被捕

肇事车辆轮胎摩擦地面的痕迹

菏泽市220国道王浩屯十字路口案发处

交警同志测量肇事车辆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康俊杰 见习记者 李爽)“嫌犯外逃,虽远必追”!11月1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远赴辽宁省大连市,将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王某缉拿归案。一宗谜案,在短短一周内被彻底侦破!

  2018年10月26日凌晨5时30分左右,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报警称在菏泽市220国道王浩屯十字路口处,一名老年人被车撞倒在地,伤情严重,旁边有辆人力三轮车。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段星羽、李龙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现场仅有一辆人力三轮车侧翻在地,地上还有一滩血迹!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经询问得知伤者生命垂危。

  大队民警勘察完现场后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因天色较暗,通过监控录像只能模糊看到肇事车辆是辆重型货车,车身颜色、车牌号等细节特征都看不到。大队民警随即沿车辆行驶方向逆向调取沿途监控,因220国道全路段维修中,监控设施全部拆除或停用,只有沿途几家民用监控能隐约照到国道上,再加上220国道该时间段通行该类型重型货车较多,给侦查工作带来极大困难。

  经大队民警不断研究制定侦查方案,通过计算监控点至事故地点里程、校对监控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先扩大再缩小排查时间等方法,对时间段内通过监控录像的车辆逐一与嫌疑车比对排查,终于在当日下午四点多在曹县庄寨一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嫌疑车辆较清晰的影像。

  经多方排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清,并得知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辽宁省大连市,事故中队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该情况后,事故中队负责人段星羽和机动中队负责人崔宏伟带领若干警力,当天晚上连夜出发赶往辽宁,并于11月1日上午将肇事嫌疑人王某清及缉拿归案并找到了肇事车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