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18-11-12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会议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1月1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分支机构、镇街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黑臭水体治理、摩信新材料、万福街道圣源社区张堂自然村拆迁安置、魏楼水库土地补偿和报批资金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黑臭水体是重点任务,也是良心工程,要加大治理力度,加强管网建设,分类设计、分类施工,做好“清、通、建”三步走工作,做好2019年度黑臭水体治理初见成效评估工作,打赢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完善招商引资协议,依法操作,加快进度,支持信息产业做大做强。要做好张堂自然村回迁安置工作,成立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建设进度,全程监督管理,千方百计压低价格。要启动魏楼水库土地报批资金,保障库区群众利益,维护辖区稳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件,全力做好迎察工作,特别是各级督导发现的环境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按标准要求整改到位。要加大执法力度,开展规划跟踪环境环境影响评价,确保“回头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