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开业

2018-11-14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杨东波与常永峰共同为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揭牌

莱商银行爱心公益金捐助仪式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1月13日,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开业典礼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孔爱文,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常永峰,市、区监管部门领导,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客户代表参加开业典礼。

  典礼上,孔爱文在致辞中对高新区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银监局领导为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举行了莱商银行爱心公益金捐助仪式,为高新区捐助10万元,用作高新区爱心公益事业。杨东波与常永峰共同为莱商银行菏泽高新区支行揭牌。

  高新区支行的开立进行了科学的市场定位和理性设计,立足支行所在地菏泽高新区、工商经济圈、城乡居民等,围绕核心业务开展金融创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入力度,利用莱商银行特色产品和服务优势,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助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据了解,莱商银行已在菏泽设立了十七家营业网点,高新区支行的开业实现了该行网点菏泽各县区全覆盖。菏泽高新区将进一步推动银政企合作,积极帮助辖区金融机构拓市场、控风险、促发展,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