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马岭岗镇刁北村调研基层工作

2018-11-1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郭保存实地查看南外环马岭岗段道路建设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刁北村调研基层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陪同活动。

  郭保存在刁北村与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刁北村集体经济情况和扫黑除恶、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南外环马岭岗段道路建设施工现场。

  郭保存指出,要加强组织管理,对存在问题及根源进行剖析。要加大对涉黑涉恶人员处理力度,努力化解宗族矛盾,探索构建源头预防机制,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产生的土壤。

  郭保存要求,要多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借道路建设良好机遇,探索完善集体经济运行新机制,促进村集体经济长久良性发展。要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围绕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着力优化结构,提高素质,注重吸收年轻力量加入党员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