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返乡创业济南服务站考察团到菏泽高新区参观考察

2018-11-15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考察团参观步长制药产业园区展厅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1月15日,菏泽市返乡创业济南服务站名誉站长、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董广驰率菏泽市返乡创业济南服务站考察团到菏泽高新区参观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陪同活动。

  郭保存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相关情况。董广驰一行实地查看了步长制药、德通新材料、医疗器械机电产业园、总部经济基地等处,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菏泽高新区把返乡创业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通过优化环境、搭建平台、政策扶持等有效措施,构建返乡创业大舞台,激发各类人员返乡创业热情,谱写“归雁兴区”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