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作风建设会议

2018-11-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慧

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作风建设会议

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谷恒俭主持会议

  大众网菏泽11月20日讯(通讯员 申慧)11月20日,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作风建设会议,旨在增强全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谷恒俭主持会议。

  郭保存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对遵守纪律、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戒惧之意,牢记责任,正确行使权力,心存敬畏,严格遵守法纪,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在岗尽责,落实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郭保存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整顿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敢于直视矛盾、动真碰硬,坚持以上率下、真抓真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以更强烈的担当、更有效的协作、更有力的措施促进各项任务落实,奋力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