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的建设暨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11-3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聂桂娟

高新区党的建设暨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聂桂娟)11月30日,菏泽高新区党的建设暨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了《菏泽高新区党的建设工作手册》。郭保存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把基层党建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年度考核做好准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基层基础。

  全区党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