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18-12-0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付杰

  

高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付杰)12月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座谈会。党工委委员卢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爱军《菏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调查》批示精神及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了当前高新区医疗卫生机构面临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保存要求,要把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为改善群众医疗条件的重要举措,纳入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持续推进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诊疗条件。要优化资源配置,调整布局结构,提升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改进薄弱环节,形成资源节约型、效益最大化、健康发展的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