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2-05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菏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2月5日,菏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一项任务。各部门要按照一次办好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寻标对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标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营造高效快捷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容缺受理、容缺审批的精神,在审批执法过程中更人性化、更灵活,换位思考,贴心服务,竭尽全力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优质服务,得到更多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强化督导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的,给予严肃问责,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