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到吕陵镇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06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右一)在吕陵镇王楼行政村了解基层党建工作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2月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吕陵镇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吕陵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郭保存一行先后到吕陵镇王楼行政村、郭西堂行政村,与村干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各村村集体收入、经济结构、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对吕陵镇基层工作给予肯定。

  郭保存指出,要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探索完善集体经济运行新机制,促进村集体经济长久良性发展。要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吸收年轻力量加入党员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充分利用各类扶贫资源,集中优势资源,加大保障力度,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